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理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0-01-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月6日上午,理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大会由葛永兰主持。

会议应到代表127名,实到114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是:依当措、葛永兰、雍军、郑子强、莫尚华、马永花、熊瑛、王小刚、高健。

县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理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0年计划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理县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理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理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理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葛永兰在闭幕讲话中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和全体代表,向各方面给予本次会议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理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会议审议通过的各项报告,明确提出县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2020年工作目标,这些目标符合理县实际、发展需要和人民期待。大会审议批准的各项报告决议,全面贯彻了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州委、县委全会精神,充分反映了全县人民的共同意愿和心声,表达了全县上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和决心。

葛永兰说,会议期间,代表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提出了很多涉及方方面面的建议、批评和意见。这些建议、批评和意见,代表了人民群众的意愿,体现了人大代表的为民情怀和责任担当。会后,人大常委会将按程序予以办理,确保这些建议意见得到重视,得以落实。

葛永兰说,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关键之年。我们要在中共理县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不断开创新时代理县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实现理县改革发展新跨越、谱写理县美好生活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号召全县上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依法履职、忠诚担当,砥砺奋进、再创佳绩,为巩固脱贫成效,聚力乡村振兴,持续追赶跨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我国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

不是县十三届人大代表的县委、县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群团组织负责人,省州双重领导单位负责人,部分企业负责人,不是县人大代表的州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