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依当措深入各乡镇开展春节前慰问

发布时间:2020-01-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春节将至,县委书记依当措深入各乡镇走访慰问三老干部、困难党员、因公牺牲军人遗属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他们的心里。县委副书记郑子强参加慰问。


每到一户,依当措都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家庭经济收入情况、身体状况等,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希望他们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今年83岁的王长玖是桃坪镇东山村村民,他从19552000年,先后担任东山村村长、大队长、党支部书记,为了东山村的发展奉献了自己的青春时光。依当措一行与王长玖老人促膝长谈。依当措表示,感谢你们曾经在工作上兢兢业业,在艰苦的岁月里,始终坚守理想信念,对我县发展贡献这么多年的青春和力量,党和政府始终不会忘记老干部老同志们的辛勤付出,希望你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全村、全乡乃至全县的各项工作,一如既往地发扬好优良传统和模范带头作用,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余热。


在杂谷脑镇玛瑙村,依当措一行看望慰问百岁老人吴苟兴,吴苟兴1917年出生,一生历经百年风雨,亲身体验了从藏区农奴翻身成为国家和社会的主人,亲眼目睹了我国从国民党旧民主主义时期到新中国的变更。在吴苟兴家中,依当措详细了解吴苟兴老人身体健康情况、饮食起居情况,依当措感到十分欣慰,祝福老人健康长寿,并叮嘱他的子孙一定要照顾好。相关部门、杂谷脑镇要进一步加大对老年人的关心关爱力度,全方位照料老人的生活起居,发扬老一辈理县人的精神。


随后,依当措一行来到杂谷脑镇营盘街看望慰问因公牺牲军人遗属曹福香一家。依当措指出,因公牺牲军人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为祖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相关部门、杂谷脑镇、村两级要按照相关政策,切实帮助解决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此行,依当措还看望慰问了薛城镇木卡村对困难老党员朱兴华、薛城镇古镇社区对城镇三无人员王华久等,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县委办、组织部、民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及有关乡镇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