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副州长蔡清礼到理县调研工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月27日,副州长蔡清礼到下孟乡四川长化宏光盐化工有限公司、四川华电杂谷脑水电开发有限公司薛城电站调研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副县长田庆稷参加调研。


调研中,蔡清礼仔细询问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和当前复工复产等情况,深入了解疫情对企业运行的影响以及企业生产经营遇到的困难。他指出,企业要继续加强疫情防范意识,坚持做到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复产,在积极化解疫情影响的同时,尽快复工复产,做到应复尽复。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坚持“谁用工、谁管理、谁负责",从严从细落实《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相关要求,切实履行企业防控主体责任。要对复工人员加强管理,坚持员工每日健康打卡,公司要全面掌握未复工人员的健康状况,对参与产品运输的人员要做好体温检测,口罩佩戴,减少接触。


蔡清礼强调,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人员聚集风险增大,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各级各部门要紧绷疫情防控工作这根弦,强化属地管理责任,细化分区分级分类,落实精准防控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切实做到科学防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