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理县严防死守保百姓安全

发布时间:2020-02-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当前正处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期,理县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州委决策部署,防疫情担使命,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严格把控出行渠道减少人员流动,外防输入、内控扩散,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了解,理县分别在桃坪、米亚罗设立了卫生防疫卡点,卡点检查组由全县各医疗机构、辖区派出所等工作人员组成,对国道213过往人员户籍、有无到疫区及体温情况开展检测,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真正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测。


截至2月7日12时,桃坪、米亚罗两个卫生防疫卡点累计出动卫生防疫人员274人,执勤警力(含辅警)83人,累计检查车辆54408辆,人员79918名,尽最大努力阻断输入性病源,全力以赴阻止疫情蔓延,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外防输入的同时,全县215个基层支部、100支“吉祥先锋”党员志愿服务队,1490余名党员、510余名群众主动参与到卡点值守、防控知识宣讲、体温监测、环境卫生整治等疫情防控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