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州县领导检查督导疫情防控、春耕备耕、护林防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月17日,州委副书记吴立岩,县委书记依当措深入朴头镇、古尔沟镇检查督导疫情防控、春耕备耕、护林防火工作。


在朴头镇四南达村和梭罗沟村防疫检查点,吴立岩、依当措详细询问了外来人员排查、居家隔离留观等情况。吴立岩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到了关键阶段,大家一定要克服麻痹思想,毫不放松做好防控工作,要继续抓住“外防输入”和“内防扩散”两大环节,持续强化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同时要全面确保防控一线人员的安全防护和后勤保障,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吴立岩要求,抓好春耕备耕工作刻不容缓,要保障种子、化肥、饲料等农资供应,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引导群众有序下田、分散干活,避免人员集聚,最大限度阻断病毒传播途径。


就下一步工作,依当措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当前是春季农业生产的关键时期,做好春耕备耕事关广大农民增收,乡镇村要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安全可控的前提下,统筹开展春耕备耕各项工作,扎实做好农资供应保障。要管好野外违规用火,严禁田边地头焚烧秸秆。要进一步加大对重点时段、重点区域的巡查,对进山入林人员要做好宣传教育,坚决杜绝火灾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森林资源安全。


在华美达酒店和川西林业局303林场办公点,吴立岩、依当措,详细听取了酒店、林场值班值守和职工留观情况,并要求企业要严格执行属地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安排部署,配合开展好防控工作,加强内部管理,落细落实防护措施,对未经地方政府批准在外职工严禁返回理县,全力以赴,共同努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