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陈福生、依当措检查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月8日,州政协副主席陈福生到理县上孟、下孟等乡镇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县委书记依当措参加督导。


督导组详细了解各卡点进出人员的登记管理情况,并指出,各监测卡点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前哨,是防控工作的第一关口,大家要严格落实责任,对进出人员管理扎实做好登记和体温检测等工作;要做好严防、劝返外来人员工作,为乡镇和村社区把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同时,一线人员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做好自身防护。


督导中,督导组首先了解了乡镇干部对辖区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掌握情况,并对居家隔离等工作进行检查督导。督导组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十分艰巨,居家隔离既是为隔离者自身健康考虑,也是为他人健康考虑。上孟乡、下孟乡全体职工要沉下心,深入到各村各户排查,精准掌握辖区内流动人员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对返乡人员和接触过外来人员的要做到全封闭隔离,做好隔离户门前标识设置,确保隔离留观效果;要严格落实居家隔离制度,引导他们正确理解、积极配合居家隔离,自觉主动在家隔离,真正把防控措施落细落实;乡、村两级要保障好辖区内居家隔离人员的基本生活需求,从细节上做好相关服务,把工作要做到点上,体现出党委政府的人文关怀。

期间,督导组还就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