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州政协副主席陈福生到米亚罗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月10日,州政协副主席陈福生到米亚罗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对大家坚守工作岗位、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表示感谢。县政协主席王勇,副主席王天宝参加督导。


陈福生一行沿着国道317线,详细了解米亚罗镇夹壁村、米亚罗村村级防控值守点、监测卡点、川西林业局防控值守点工作开展情况,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并看望了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他指出,一是目前已正值第二个“14天”的关键时期,米亚罗镇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大家要时刻保持备战状态,对过往车辆和人员实行最严格的检测防控措施,确保不漏一车一人,确保排查到位;二是各村两委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劝导村民不走动、不串门、不扎堆、不走亲访友,切实管控好本地村民,全面从严防控,管住每一个联防卡口,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米亚罗监测卡点,陈福生详细询问人员执勤值守、进出车辆及人员检查及登记等情况。他强调:米亚罗监测卡点作为我州和理县疫情“防输入、防输出”的重要关口,乡镇和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合理安排执勤值守,加大卡点管控力度,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地见效,坚决防止疫情传播蔓延。

在米亚罗镇和川西林业局,陈福生与镇企干部交流,详细了解人员值守安排、防控措施落实、乡镇和企业干部职工返岗复工、群众生活保障等情况。他强调:米亚罗镇、各联防卡点和川西林业局要把“内防遗漏、外防输入”抓细抓实抓到位,全力做好第二个“14天”关键期的防控工作;要坚持严防严控、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严格落实防控工作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全力做好防控期间群众、企业职工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