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桃坪羌寨景区4月正式恢复开放

发布时间:2020-04-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最是一年春好处,无边光景日日新。随着疫情的逐渐稳定,许多景区都已陆续开放。为更好推动旅游景区复工开园,方便广大游客出行,根据《四川省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旅游景区开放工作指南》和理县疫情防控要求,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桃坪羌寨景区正式恢复开放。

优惠福利:1.2020年4月11日—2021年4月10日,全国医护人员(包括港澳台)可凭有效证件(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医师执业证书或护士执业证书)免景区门票。2.2020年4月11日—2021年4月10日,四川省援鄂医疗队队员及其随行直系亲属(每个队员随行直系亲属不超过3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相关证件(医师证/护士证/与医务工作相关其他资格证件)免景区门票、停车费。

温馨提示:景区恢复开放后,游客进入景区需有序排队,出示身份证件实名登记,在扫描健康码、测量体温后方可进入景区并全程佩戴好口罩。为方便快捷地进入景区,请您提前申请健康码,并随身携带身份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