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王世伟到胆扎木沟调研生态保护红线、高半山旅游、护林防火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世伟到杂谷脑镇胆扎木沟调研生态保护红线、高半山旅游、招商引资等工作,检查护林防火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泽周,副县长刘鲲参加调研活动。

王世伟实地察看胆扎木沟红山旅游景区开发项目选址情况。听取了关于胆扎木沟红山旅游景区开发项目的选址意见、招商签约以及下一步的发展设想等情况汇报。

王世伟指出,生态旅游已成为新的时尚潮流。要紧紧围绕阿坝州作为川西北生态示范区的目标定位和理县作为全域旅游示范区的目标定位,以自然生态美吸引游客进行生态旅游活动。在招商过程中,我们要坚持严守生态红线,坚持绿色招商,认真分析所招项目对生态环境的影响,确保落户的项目满足绿色生态发展的要求,能够产生可持续发展的生态旅游综合效益。

王世伟强调,护林防火是一项全年性的工作,做好护林防火密切关系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总结吸取近期发生的大小山火的经验教训,清醒看到我县护林防火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要强化责任落实,狠抓火源管理,坚决控制住一切野外火源,严禁火险隐患入山,做到山有人管、林有人护、事有人办;要加强护林防火宣传力度,充分发动群众关注防火、参与防火、支持防火,形成全民防火的联防联控机制和全民防火的良好氛围。

县国土自然资源局、林草局、杂谷脑镇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