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依当措深入米亚罗镇指挥抢险救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13日21时许,米亚罗地区出现强降水天气,导致米亚罗夹壁村发生山洪泥石流自然灾害,造成国道317线米亚罗国道317线248公里处(夹壁村口)道路交通中断、车辆滞留,通信、电力、农作物等受到不同程度影响。


接到灾情报告后,我县立即启动防灾减灾应急预案,6月14日,县委书记依当措深入抢险一线,指挥抢险救灾工作。她强调要以人员安全为主,全力做好抢险救灾、国道抢通和受灾群众安置工作,继续加大灾害隐患点监测排查,千方百计确保不发生人员伤亡。


来到抢险救灾现场,依当措亲切问候现场开展抢险作业的公路、公安交警和当地干部群众志愿者。


依当措要求,各部门要组织好现场救灾工作,科学评估现场灾情,有序组织道路抢修施工;米亚罗镇、农牧水务部门村组干部们要做好住房、农作物、道路受灾情况统计工作,加强河道沿岸安全隐患排查,做好监控,把灾害损失减少到最低;米亚罗镇要立即组织志愿服务队,深入国道沿线,积极做好滞留车辆安全保障和解释工作,安抚好大家的情绪,同时要做好受灾群众的安抚和安置工作,赓即解决受灾群众的生活问题,确保社会稳定;相关部门要对水电、通讯等基础设施进行抢修,确保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