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州委副书记吴立岩深入薛城镇、下孟乡督导防汛减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8月11日,州委副书记吴立岩、县委书记依当措深入薛城镇、下孟乡督导防汛减灾工作,看望慰问抢险一线人员。副县长田庆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薛孟路是通往上孟乡、下孟乡的重要交通要道。吴立岩、依当措一行来到薛孟路薛城段受损点,调研道路抢险恢复通行情况,吴立岩充分肯定我县防汛抢险工作,指出,理县各级干部第一时间组织开展抢险工作,领导干部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制定科学合理的修复方案,采取有力有效的措施,科学有序组织精干技术力量,及时恢复损毁道路的通行能力。下一步要做好监测预警、应急处置等各项工作,做好道路全面恢复提升和安全防护措施,确保道路畅通和群众安全通行。


随后,吴立岩、依当措一行来到薛孟路下孟乡段垮方点,吴立岩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的原则,把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科学开展道路抢险工作,做好人员与车辆的管控,确保过往行人的安全。加大对受损道路监测,组织开展排危工作,加强路面以上的安全隐患排查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