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理县政协委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西南交大开班

发布时间:2020-09-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22日,理县政协委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西南交大开班,全县政协委员和驻县州政协委员参加培训。


县政协主席王勇在开班仪式上要求:一要珍惜机会,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以普通学员的身份,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二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一是强化政治引领,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服务改革发展,围绕中心讲实干;三是坚持履职为民,振奋精神讲奋斗。三要严守纪律,树立委员队伍良好形象。一是严格遵守纪律;二是安心认真学习;三是深入思考学以致用。


王勇要求大家共同珍惜这次机会,争取在较短的时间内,让自己的知识结构有新的变化,思想认识有新的飞跃,履职能力有新的提升。希望大家继续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更好地在人民政协的事业中施展才华,为助推幸福美丽小康理县建设和全县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5天,通过现场教学、专题学习等形式,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