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理县代表团赴四川传媒学院考察

发布时间:2020-09-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切实加强省直机关对口帮扶和校地合作工作,促进理县同四川传媒学院帮扶交流。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世伟率理县代表团赴四川传媒学院学习考察,并举行四川传媒学院—理县省直机关对口帮扶座谈会。


在四川传媒学院,王世伟一行先后参观了成都影视硅谷四川传媒学院新校区、融合媒体学院、影视编导学院,对学校在产教融合、教育教学质量、建设发展等各个方面取得丰硕成果,走在了应用型融媒体人才培养的前沿表示赞叹。


座谈交流会上,王世伟首先向四川传媒学院分享了我县进入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脱贫攻坚高质量通过国家普查和连续三年荣获全省脱贫攻坚先进县等好消息,表示我县取得这样的好成绩,与各级各界的大力帮扶支持分不开。王世伟认为,四川传媒学院自对口帮扶理县以来,以高度的政治担当和为民情怀,用心用情帮助理县,充分发挥自身学科专业优势,不遗余力帮助我们解决在基础设施、干部培训、基础教育培训等领域存在的难题、弥补发展短板。


王世伟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积极搭建双向培养平台。利用四川传媒学院专业优势,结合理县干部提能培训需要,建强人才互动交流机制,帮助开展传媒、宣传、旅游、教育等多领域干部队伍专业提能培训,形成校地合作长效机制;用好合作平台,充分利用学院媒介优势,提供展览展示展销平台,帮助理县推介藏羌文化、旅游产品、农蔬产品,树理县品牌形象。


会上,马洪奎代表四川传媒学院祝贺理县取得了喜人的成绩。认为:理县通过乡村振兴、旅游振兴等方式激发内生动力,使理县成为更有特色、更有竞争实力、更有发展潜力的地方,发展成果有目共睹。下步工作中,希望校地双方从扶贫工作领域向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创新、干部教育培训等方面拓展合作,用好校地合作平台,推动双方人才的锻炼和培养,为双方更好发展奠定基础。


县领导吴勇刚、甘元明,四川传媒学院领导张书玉、刘黎、陈俊明等参加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