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理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2020年度党委(党组)书记落实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01-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月16日,理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2020年度党委(党组)书记落实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议。


金天强书记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县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持续深入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奋力构建“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新理县。

在会上,11名乡镇党委书记,县发展和改革局、县教育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卫生健康局4名县级部门党组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余26名县级部门党组(党委)书记作了书面述职。

现场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县委书记金天强对15名现场述职者进行“一对一”点评,在肯定现有工作成绩的基础上,点出存在问题,明确提出整改要求和今后努力方向;县委常委进行书面点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