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吴立岩参加理县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2021-01-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吴立岩在参加理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主动担当勇作为强化忧患创新业

下好发展先手棋打好治理主动仗

1月11日,州人大代表、州委副书记吴立岩在参加理县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要主动担当勇作为,强化忧患创新业,扭住理县“一廊两区三地四片五县”战略目标,下好发展先手棋,打好治理主动仗,推动理县“十四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好局、起好步。

吴立岩说,在全州上下收官“十三五”、谋划“十四五”之际,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思路清晰、导向精准,重点突出、措施具体,是一个目标明确、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要把报告中的蓝图变为现实,部署变为行动,则需要全州各族党员干部群众共同努力、共同推动。

吴立岩指出,过去的一年极不平凡,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地质灾害频发等严峻挑战与重大考验,全州克服重重困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双胜利”,迅速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经济发展成功实现了正增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主要指标令人满意,各个领域深化改革也迈出了实质性步伐,取得了显著成效。在此过程中,理县四大班子团结带领全县各族干部群众,打赢了一场场硬仗,尤其是面对地灾频发的艰难考验,坚决守住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红线、底线。通过全县各族党员干部群众的辛勤付出和共同努力,理县经济社会发展、民生幸福增进、社会和谐稳定、基层基础夯实等方面取得了硕果佳绩。

成绩值得肯定,目标催人奋进。吴立岩强调,全州上下要统一思想、统一目标、统一认识、统一步调,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真学真信抓落实,真抓实干创新业,确保顺利实现预期目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阿坝起好步;理县要勇于担当,抓住机遇,主动进取,努力推动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取得创新突破,以“十四五”高起点开局,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位代表要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使命,依法认真审议各项报告,积极踊跃建言献策,提出更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凝聚强大合力,贡献智慧力量,助力我州“十四五”发展破浪前行、再立潮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