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理县组织开展2021年干部职工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打造生态宜居的美丽理县,筑牢“绿水青山”变为“金山银山”的生态基础,保障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4月2日,我县组织开展2021年干部职工义务植树活动,县委书记金天强,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世伟与干部职工一道开展义务植树,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理县生态建设再添新绿。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植树现场人头攒动,大家挥锹铲土、培土踏实,合力栽下了一株株树苗,以实际行动为理县绿化出力。经过一番辛勤劳动,种好的一株株树苗错落有致,在风中傲然挺立,为生态理县建设增添了一道道新绿。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是我县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体现。下一步,我县将继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力求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的同步提升,全力以赴做好绿色理县工作,为建设绿色理县作出新的贡献。这次活动共栽种红枫树苗300株,元宝枫大苗4株,实现新增绿化面积2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