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天府旅游美食探访团来理“打卡”

发布时间:2021-04-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月17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天府旅游美食推选推广活动之天府旅游美食探访团(第二期)活动走进理县,众多美食爱好者和旅游爱好者组成的天府旅游美食探访团通过“落地活动+线上线下”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展开,从“探秘、品味、学艺、传技”四个方面出发,多角度寻访旅游、美食,为广大游客呈现不一样的理县味道。


活动期间,探访团前往了桃坪羌寨、毕棚沟和华美达温泉度假酒店等地赏景寻食,近距离感受多彩的藏羌文化魅力,品味羌餐、藏餐的特色美味。

此外,活动还进行了阿坝美食集中展示直播活动,“智游天府”平台、四川文旅抖音号、阿坝州群众文化微信公众号、理县、汶川电视台等也对美食集中展示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特别是在理县活动直播中,吸引了近百万名网民观看直播,并参与直播互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