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王世伟到理县中学视察中考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带着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对中考工作的重视,6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世伟来到理县中学考点视察中考考务工作。县委常委左红卫,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健,副县长、公安局长泽周,县政协副主席甘先群一同视察。


来到会考考点理县中学,王世伟一行通过实时监控画面了解了考点环境秩序、考场布置、学生答题等情况,仔细询问了考点安全保密措施、应急预案等各项工作,对理县中学考点的考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奋战在中考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王世伟指出,中考关系着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关系到每位考生的未来,各相关部门、各考点和考务人员要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加强中考期间的交通、饮食、住宿安全管理,强化考点内外及其周边环境的综合治理,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服务保障。要严肃考风考纪,强化考试过程监管,切实做到考试公平、考风严明,努力为考生营造风清气正、公平竞争的良好环境,确保中考平安有序。

王世伟要求理县中学要始终“严”字当头,加大管理力度,促进学生良好行为规范的养成,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希望理县中学未雨绸缪,精心谋划,全力做好下一步的招生工作,保证教育教学工作的有序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