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中国共产党理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14日,中国共产党理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金天强主持会议。


本次全委会应到县委委员35人,实到27人;应到候补委员3人,实到2人,符合人数规定。

县委书记金天强就《决议》(草案)作说明;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理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理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为确保大会顺利召开,会议要求,

凝聚共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

在集中换届这个关键时刻,各位委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真正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政治、行动上与中央、省委、州委、县委保持高度一致,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服从服务大局,在推动全县重点工作上主动作为,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换届期间思想不散、劲头不减、工作不断、一抓到底,确保换届和当前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精心组织,着力把党代会各项工作筹备好实施好。

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和各工作机构按照职责分工切实履行好职责要求,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抓在细处、落到实处,扎实有序推进。

起草好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和总结过去几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及发展机遇,研究确定未来五年发展目标。

选好选优代表,切实把好代表人选的政治素质关和资格条件关。同时,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和各工作小组要把握要求,确保各项筹备工作高质量完成。

加强业务学习,认真把握换届工作程序,切实加强沟通协作,牢固树立筹备工作“一盘棋”的意识,共同谋划,把各项筹备工作做好。

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事业尽责的精神,从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出发,按照县委统一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筹备工作各项任务,为开好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提供强有力的保证。

正风肃纪,坚持把换届风气监督贯穿换届始终。

要把严肃换届纪律挺在前面,把正风肃纪牢牢抓在手上,把抓紧抓严换届纪律贯穿换届工作始终,深刻汲取衡阳破坏选举案、南充拉票贿选案等教训,深刻警醒。

要按照中央“十严禁”和省委“四必须”纪律要求,严肃换届纪律的戒尺和红线,带头遵守中央、省委提出的纪律要求,还要把各专题警示教育片作为学习的必备教材,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落实好中央、省委和州委对严肃换届纪律的有关要求,坚决抵制歪风邪气,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

强化宣传,努力营造良好换届环境。

要认真做好换届的宣传工作,引导各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县委、政府的中心任务,立足本职岗位,在各行各业创造一流工作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县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要继续宣传学习中央“十严禁”、省委“四必须”纪律要求,带头执行换届纪律,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推进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