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百年党史铭恩奋进—阿坝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于7月5日在理县开展

发布时间:2021-07-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百年党史铭恩奋进—阿坝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于7月5日在理县文体中心开展。县委书记金天强,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世伟,县人大常委主任蒋明平,县政协主席郑子强,县人大二级巡视员葛永兰、县政协二级巡视员王勇等领导参观主题展览。


金天强一行走进展区,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观看,交流思想体会,对党领导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赞叹。

金天强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要多学多思,深刻认识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金天强强调,十二届县委已经做出了 “一廊两区三地四片五县”战略部署,全县上下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好县委的决策部署,为实现生态环境更美、发展质量更优、民生福祉更好、发展活力更足、文明程度更高、治理效能更强的新理县而努力奋斗,为加快建成“一州两区三家园”扛起理县责任、作出理县贡献。


本次主题展由序言、光辉历程峥嵘岁月、党的光辉照耀阿坝、结语四个部分组成,形象生动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展示了阿坝的新生之路和沧桑巨变,教育引领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从党史中学习优良工作作风和工作传统,对标找差,补短强特,创新实干,赋能新发展,引领新征程,奋力开创阿坝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展览现场,大家跟着讲解员一起感受党的光辉历程,体会阿坝的沧桑巨变。


“此次展览气势恢宏、意蕴深远,具有政治性、教育性、普及性,全方位、立体式、多角度地展现了阿坝州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的光辉历程,反映了阿坝人民在不同历史时期的精神风貌,我们也将坚定信心跟党走,把自己的工作干好干扎实,为党的事业做出贡献。”来自县庆学办综合协调组副组长彭巧珊激动地说道。


在谈到此次观展的感受时,援藏干部赵丹说道:“今天有幸参观了阿坝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展览,通过鲜活生动的图片和史料,脉络清晰的逻辑关系,让我对百年党史和阿坝州的历史有了一个非常深刻的认识。作为来自遂宁的援藏干部,我将更好践行‘说好理县话,做好理县事,当好理县人’的工作标准和要求,践行好援藏干部的使命”

展览现场,一个个展板、一幅幅照片,让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对阿坝的沧桑巨变,有了更深更清晰认识,教育引领党员和干部群众传承红色基因,奋力开创理县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