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松果共享单车落户理县 开启绿色出行新模式

发布时间:2021-08-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多元化出行需求。近日,松果共享电单车入驻理县,为全县人民提供了便利的出行工具。


我们首批松果共享电单车已在理县城区完成投放。用户只需要下载松果出行APP,或者使用微信、支付宝小程序,通过注册和实名认证后,即可扫码用车。”松果电单车相关负责人告诉小编。

据悉,松果电单车不收取押金,按时计费,4公里内收费2元,含20分钟;如用车时长超过20分钟,每超出1分钟加收0.1元;如行驶超过4公里,每超出1公里加收0.5元。用户还车时,须将电单车停在非机动车公共停车处,点击手机页面“结束用车”即可完成还车。


松果电单车在理县所设服务区范围为:东至东山二路理县消防,南至南山路,西至吉祥街致和时代广场,北至学子路理县人民医院。服务区范围在实际运营中将根据政府规划和用户实际需求,逐步进行优化和调整。

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松果电单车在系统中设置了禁停区,如小区、学校等场所禁止还车。针对不同的乱停乱放行为,设置了“黑名单”机制,并安排专职人员进行7*12小时巡街管理,一旦发现乱停乱放,则进行相应的“拉黑处理”,并限制用车。


在此也提醒大家,骑行时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不破坏车辆,文明用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