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金天强到通化乡调研三岔海子风景区规划和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09-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19日,县委书记金天强到通化乡调研三岔海子风景区规划和产业发展情况。县委常委左红卫,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到三岔村海子风景区,金天强对该景区概念性规划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听取了关于三岔村海子风景区规划方案。


调研中,金天强对该景区前期准备工作和概念性规划的有序推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三岔村海子风景区打造工作,规划设计单位要坚持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找准定位,在现有的概念性规划基础上,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理念设计,并在旅游产品策划及业态布局、空间和建筑群体形态设计上彰显出山、水以及当地文化资源价值。


金天强要求,乡镇和企业要加强多部门的沟通协调力度,扎实完善和细化好可行性报告,杜绝大搞建设,全力推进与生态环境相协调的配套设施建设,让景区规划充分融入乡村规划。在建设中,规划设计和建设方要紧紧围绕打造川西北生态示范区的目标,切实把安全、生态放在第一位,严格按照国家生态环境保护政策,规范合法开发建设。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管和协调,努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和提供服务保障。

调研中,金天强还来到三岔村众享专业养殖合作社,实地调研生猪养殖产业发展情况。据了解,该合作社投资400余万元,于20206月开始建设,合作社养殖2800头生猪,年出栏率达5000头。

在详细了解了该合作社的运作模式、运转情况、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后,金天强要求,乡村两级要结合本地的实际,进一步发挥合作社应有作用,切实解决好合作社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