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金天强带队到四川阳光绿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考察

发布时间:2021-09-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15日,县委书记金天强带队到四川阳光绿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考察,并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副县长刘鲲,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

在四川阳光绿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金天强一行详细了解公司运营、下一步发展规划以及电商人才培训等方面情况。


金天强对阳光绿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近年来在理县助农增收、脱贫攻坚、电商人才培养等工作中做出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公司理念新、思路清、办法优、措施实、效果好,各项工作值得肯定。此次考察旨在进一步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加强与企业沟通协商。相信在党委政府和企业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把理县的企业和品牌做得更好更强,最终带动群众增收致富,持续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促进理县全面发展,真正达到全域振兴。

金天强要求,公司要精化发展定位、优化发展思路、细化发展举措、实化发展内容、深化发展成果,进一步提升企业竞争力;要加快制定科学发展规划,分阶段分步骤推进,既做到面面俱到、突出重点,更要做到简洁明了、管用实用。同时,要根据实际,以理县为立足点,面向全省、走向世界,最终达到政府搭台、部门协作、企业和群众共同唱好戏的目标,继续发挥好全国民族地区和全省电商示范带头作用。

在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金天强一行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并详细了解公司基本情况、理县风光资源规划工作情况以及前期收集到理县区域内土地属性、生态红线、重点水源及林地属性等相关情况。

金天强对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的高效管理水平、创新商业模式、绿色发展理念等表示赞赏,并简要介绍了理县新能源开发情况及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他指出,清洁能源是国家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走向,也是理县党委政府积极引进和发展的大方向。在发展中,理县将坚持把生态和安全放在首位。希望企业进一步做好理县能源资源调查规划,抓紧优化完善光伏发电项目方案,充分做好社会面和群众风险评估论证工作,统筹考虑理县能源资源,加强多方面合作和沟通协调力度。县级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全力以赴为华润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在我县投资兴业做好服务保障,助力项目早日落地建设和投产,在实现合作共赢的基础上,推动理县新能源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公司负责人在发言时表示,理县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新能源开发空间巨大,具有十分可观的市场潜力,希望能与理县在风能发电、光伏发电等新能源项目上加强合作,力争用最短时间,共同促成项目落地。

会上,双方还就风能发电、光伏发电等新能源项目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洽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