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金天强调研森林草原防灭火、道路交通、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5日,县委书记金天强到米亚罗镇、上孟乡调研森林草原防灭火、道路交通、米孟路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看望慰问国庆值班值守工作人员。县领导田庆稷、王天宝陪同调研。


来到米亚罗镇,金天强认真了解国庆节值班值守工作情况,向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在米亚罗森林草原防火检查站,金天强实地了解进山人员和游客管理情况。他强调,国庆节期间,理县的人流、车流增加,乡镇各卡点要把人员安全放在第一位,本着为游客生命安全负责任的态度,严格巡查各管护区域,认真登记进山人员及车辆。要以村为单位,针对辖区旅游游客,做好正确引导,跟踪服务和对接协调,既要搞好旅游服务,让游客耍得开心,又要确保疫情防控安全、道路交通安全、防火安全。

在米孟路调研时,金天强强调,相关部门、米亚罗镇、上孟乡和孟米路施工建设单位要进一步增强环保意识,正确处理发展建设和生态环保的关系,尽全力保证生态系统的稳定,在做好生态环境保护的前提下,有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工作。要注重米孟路沿线的景点打造、民风民俗挖掘,赋予丰富的民族文化内涵,培育全域旅游生命力。要时刻绷紧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之弦,加强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教育,加大火源管控力度,提高群众防火意识,把森林防火责任落实到人头上。要加大自然灾害监测和地质灾害综合治理力度,最大限度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