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金天强调研指导2021年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暨理县米亚罗红叶温泉冰雪季活动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19日,县委书记金天强到朴头镇、古尔沟镇调研指导2021年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暨理县米亚罗红叶温泉冰雪季活动筹备情况和古尔沟地质沉降路段治理相关工作。


金天强一行来到毕棚沟旅游景区观光车停车场,实地指导红叶生态旅游节暨理县米亚罗红叶温泉冰雪季开幕式流程、场地选择、舞台搭建、背景布置、通信保障、展台设计等工作,认真听取各点位的情况汇报。金天强指出,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暨理县米亚罗红叶温泉冰雪季是充分展示理县蓬勃发展新貌、藏羌文化魅力和生态自然美景,巩固提升天府旅游名县和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成果的重要契机,也是进一步展现理县各景区景点,展示理县对外良好形象的窗口。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工作安排,倒排工期,把各项筹备工作做实做细,确保红叶温泉冰雪季开幕式有序、安全、顺利。

在古尔沟华美达酒店,金天强沿着预定路线边走边看边听介绍,并逐点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他指出,迎宾晚会设计的藏羌神韵灯光秀,要用光影投影、真人非遗活态展示等形式展现出理县人文故事、文化神韵和自然景观。要进一步做好专场摄影联展、民族特色美食展、温泉康养论坛等各点位及羌年暨花儿纳吉赛歌节、冰雪狂欢节配套活动的服务与保障工作,全力以赴把这次活动办好。同时,要进一步开展好沿线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当天,金天强一行还到古尔沟实地调研地质沉降治理相关工作时强调,要做好全面地灾隐患勘查,及时做好应急处置,设计研究永久性方案。要派专门的观察人员,随时观察和监测地质沉降变化,保障好受灾群众生命安全。


县级领导雍军、杨玉峰、左红卫、祝飞、田庆稷等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