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金天强调研国庆期间景区运行、安保维稳、疫情防控等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值班人员

发布时间:2021-10-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1日,县委书记金天强率队深入全县部分乡镇、寺庙、卡点、景区等地,现场了解值班值守、安保维稳、疫情防控、旅游安全及安全生产等请况,亲切看望慰问值班一线干部职工,并向大家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县领导余宁、祝飞、田庆稷、泽周、甘先群参加调研。


金天强一行先后来到上孟乡政府、下孟乡政府、薛城镇政府、桃坪疫情防控和治安卡点等地,看望慰问国庆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安保维稳及值班备勤情况。他要求,国庆黄金周旅游工作要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安保维稳等工作相结合。要严格落实应急值守相关制度,密切关注社会安全形势,时刻掌握各方面动态,及时上报信息,妥善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国庆期间,桃坪卡点安全治安和疫情防控压力突出,责任重大,大家一定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切实把安全放在重中之重,加大对道路交通管控的力度,加强对各类车辆的安全检查,将安全工作细化于心、量化于行。要全力构建疫情防疫常态化管控模式,为节日期间群众出行创造一个安全、文明、健康有序的环境。

在上孟乡桑登寺,金天强就寺庙管理、维护稳定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并与寺院僧尼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寺庙的基本情况以及僧尼的学习状况、思想动态、困难诉求、生活现状等,勉励大家要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政策,依法开展宗教活动。要遵守法律法规,做到守党纪、守国法。同时,要正确引导老百姓,向老百姓宣传党和国家的政策,挖掘好、传承好、弘扬好民族文化,做到爱党、爱国、爱家乡、爱人民。


在调研理县承启水资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下孟砂场时,金天强要求,要切实落实文明施工要求,调配绿植等对裸土进行覆盖,减少扬尘。要按照噪声排放标准要求做好相关工作,避免对周边居民造成影响。同时,在生产过程中,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确保隐患能够及时整改到位,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金天强一行还来到桃坪羌寨、毕棚沟、华美达温泉度假酒店等地实地调研节日期间旅游安全、景区管理运行等情况,并强调,要在景区秩序维护、服务质量提升、景区环境整治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规范游客接待,做好安全保障。要加快落实智慧景区建设,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通信、电力等基础保障,提升景区服务质量。


随后,金天强一行观看了华美达灯光秀首映,集体研究讨论了灯光秀提升方案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