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依当措到理县调研“十一黄金周”旅游接待情况

发布时间:2021-10-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2日,在县委书记金天强的陪同下,州人民政府副州长依当措到我县调研“十一黄金周”旅游接待情况。祝飞、泽周,田庆稷等领导参加调研。

依当措、金天强一行先后来到朴头镇庄房村“梅朵廊庄”花海景区、毕棚沟景区视频监控中心等地,实地查看了景区旅游运营管理、服务保障等情况,认真听取了景区负责人关于旅游接待和安全管理等方面工作的汇报,详细询问了景区旅游接待部署、安全应急预案、客流量控制等方面情况。


调研中,依当措对景区旅游接待和景区旅游综合提升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今年以来,理县进一步丰富旅游业态、保障旅游安全,旅游效益也得到了显著提升。依当措要求,各景区要继续做好十一黄金周旅游接待等各项工作,进一步将安全管理工作落细落实,积极营造安心、舒心的出游环境,确保假日旅游市场平稳安全有序。

当天,金天强还看望慰问了坚守在旅游一线的工作人员,对他们为全县旅游市场的平安、有序、稳定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金天强在蹲点调研督导毕棚沟旅游接待时,当了解到前往毕棚沟景区车流量猛增,造成道路拥堵后,立即前往拥堵路段与公安民警一同疏导交通,并统筹协调乡镇、交警、民兵等各方力量参与交通疏导,经过有效疏导后,国道沿线及景区道路交通压力得到极大缓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