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理县举办2021年东西部对口支援和省内对口帮扶劳务协作暨高校毕业生与农民工岗前培训会与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10-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帮助高校应届毕业生、城镇失业人员等就业困难人员实现稳定就业。10月21日,理县举办了东西部对口支援和省内对口帮扶劳务协作暨高校毕业生与农民工岗前培训会与招聘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玉峰出席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各招聘展位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前来应聘、咨询。向5个招聘单位递交了简历的小李告诉小编,“很感谢这次招聘会,让我们刚毕业的大学生有了更多的就业机会。”

此次招聘会41家县内外企业提供了1320个岗位信息。据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刘利兵介绍,本次招聘会主要是为理县高校毕业生、待业青年和城镇失业人员就业,提供更优服务、搭建更高平台,进一步巩固理县脱贫攻坚成效,促进乡村振兴有利推进。

在随后召开的高校应届毕业生与农民工岗前培训会上,县就业部门相关负责人向高校应届毕业生、待业青年和城镇失业人就相关政策法规进行培训,并就工作安全进行强调。


近年来,理县坚持以动态消除零就业家庭为目标、以职业技能培训为抓手、以公益性岗位托底安置为后盾、以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灵活就业为关键、以劳务输出为重点,全力抓好促进就业创业各项工作,全面激发城乡居民内生动力,为践行理县“一廊两区三地四片五县”发展理念,提供多方位人力资源支撑和社会保障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