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理县毕棚沟迎来首场降雪

发布时间:2021-10-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深秋时节,红叶彩林还正繁盛1021日开始,理县毕棚沟景区迎来了大范围降雪天气,这也是今年入冬前毕棚沟的首场降雪


毕棚沟,漫山的彩林,五彩缤纷往里走,白云深处若隐若现的雪山巍峨耸立远处挺拔的松树林和近处的灌木丛早已落上了纯白的雪花,雪花的白、树叶的青翠以及星星点点的红叶,让毕棚沟显现出别样的色彩。一场大雪让这里的景致独具魅力,整个景区红叶与雪景交织在一起极为壮观,令不少游客兴奋不已大家纷纷举起手机、相机等摄录设备及时记录下这难忘的时刻“毕棚沟的降雪让我作为一个北方人都感觉非常的惊喜,在这么美的景色里面还能遇到雪景,真是让我们流连忘返。”一场不期而遇的雪,让来自黑龙江的王先生倍感惊喜。


雪让毕棚沟的景色美丽无比,天地之间浑然一色,更让游客们徜徉在白色的童话世界里,尽情沉醉在毕棚沟的独特魅力之中。

“毕棚沟的景色太漂亮了,一路走来感受到了四季不同的景色,特别是雪景和红叶的相遇,更是一场意外的惊喜。”来自山东的游客谷女士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