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理县环境服务中心多措做好城乡环境综合治理

发布时间:2019-11-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一是狠抓督查,确保巩固成果。以农村环境整治为督查重点,继续督促各乡镇常态化开展环境整治,提升村容村貌,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好美丽宜居乡村。

二是推进试点,提升垃圾处理能力。继续推进乡镇垃圾处理试点工作,逐步实现生活垃圾就地处理和餐厨垃圾生物处理,不断提高生活垃圾和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水平。

三是加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坚持把宣传发动作为推动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的有效抓手,进一步创新宣传方式,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激发全民支持参与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据统计,今年在县电视台城乡环境治理曝光栏公开曝光3期,曝光环境问题17个;“厕所革命”已开工9座,完工8座;县内相关部门强拆国道沿线违规店招店牌27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