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理县文体旅局“三结合”早谋划旅游景区有序受控开放

发布时间:2020-02-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一是结合疫情防控实际,进一步强化景区开放前准备工作。制定《理县旅游景区返岗复工人员管理方案》,从景区责任落实、形势研判、机制建设、人员排查、防控措施、预案演练、模式优化、宣传推广等八个方面对景区有序受控开放前准备工作做出详尽要求;同时对景区开放流程、员工分类返岗流程进行细化。

二是结合景区发展实际,进一步做好景区开放指导工作。根据四川省旅游景区管理协会印发的《四川省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旅游景区开放工作指南》,起草《理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旅游景区有序开放工作规程》,重点就开放前准备、游览组织、服务保障、配套服务等方面,提出35条具体指导意见。

三是结合景区经营意愿,进一步细化景区分类分批开放工作。目前理县现有A级景区7家,非A级景区1家,其中封闭式景区4家(桃甘景区中甘堡藏寨景区为开放式景区)、开放式景区4家。结合各景区经营项目、疫情防控要件等方面因素,暂定在疫情防控形势向好的情况下,景区分批次开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