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理县文体旅游局多措并举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一是对全县各景区、重点酒店、娱乐场所等从业人员去向进行摸排梳理,全面摸排核实景区从业人员968名,重点酒店从业人员468名,娱乐场所从业人员25名。对在县内、县外的人员进行统计,准确掌握从业人员的动态和健康状况。做好全县各景区、重点酒店、娱乐场所从业人员风险管控工作,对目前居住县内人员落实居家留观措施。

二是对返回其他县市的工作人员,要求进行居家留观,各景区、重点酒店、娱乐场所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确定一名联系人,了解员工动向,并通过理新冠指办发函给各相关县市,协同做好理县各景区、重点酒店、娱乐场所返乡工作人员疫情风险管控工作。

三是与各景区、重点酒店、各文娱场所签订承诺书93份,要求负责人督促所有放假的员工加强自我防护工作,做好居家留观。并将所有员工情况每日上报我局,随时掌握从业人员动态。

四是不定时抽查,对县城内的网吧、KTV、健身房、图书馆等进行不定时抽查,检查是否私自开业,是否做好防疫工作等。并要求值守人员做好防护措施,进一步指导值守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