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理县司法局丰富法治文化载体

发布时间:2020-02-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一是合理编印读本。县局依托四川同心律师服务团内江-理县分团(四川永炽律师事务所)的律师资源。共同编制《理县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法律知识问答30问》《理县防控县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2类读本,内容包括疫情防控法律法规司法解释,科学防护漫画,涉疫犯罪行为,州县公告等,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社会公众解疑答惑。

二是全面发放单页资料。结合疫情防控法律法规知识,以公告、案例等形式,编写单页宣传单8类,联合县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将全州涉及疫情行政处罚案例编排印制成宣传折页《阿坝州涉及疫情行政处罚案例汇编》。目前,已发放单页宣传资料及宣传折页12000份。

三是强化资料宣传力度。精心制作以法律知识问答、州县公告、防疫知识等内容的视频宣传资料,指派专人在桃坪镇疫情检查点坚持LED屏24小时滚动播放。更新法治广场宣传栏9期,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