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理县审计局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财政资金和捐赠款物审计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月23日起,理县审计局对理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财政资金和捐赠款物进行审计监督。

一是成立理县审计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专项审计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审计监督组,负责审计监督工作日常事务。

二是制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财政资金和捐赠款物审计工作方案》,明确审计范围、审计对象、审计内容和重点等。

三是向财政、发改、卫健、民政、经信、红十字会等部门下发《理县审计局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财政资金和捐赠款物进行审计监督的通知》,明确各部门审计监督工作的要求。

四是采取现场审计与非现场审计结合的方式,对不涉密的文件资料经主要负责人签字后以扫描或拍照发送邮箱的方式,尽量减少和缩短现场核查时间,提高工作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