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理县税务局“三心”服务”温暖企业复工路

发布时间:2020-03-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一是尽心落实疫情期间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县局通过税控系统查询使用税控器具的小规模纳税人名单、通过金三系统查询经营范围符合享受优惠政策适用条件的交通运输业、生活服务业、快递收派服务业纳税人,并以QQ、微信等平台推送政策信息,电话重点辅导的方式,让纳税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帮助纳税人用好优惠政策、解燃眉之急。

二是用心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四川疫情响应级别调整后,县局迅速组织专门服务团队深入下孟工业园区开展实地核查,针对四川长化宏光盐化工有限公司因疫情下游市场萎缩、销售下降等实际经营困难,宣传最新困难行业企业延长亏损结转年限和公益捐赠全额扣除政策,提醒企业梳理疫情期间销售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比例,留意是否符合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免征优惠条件。同时,将企业情况及时反馈县农行,开辟绿色通道、特事特办,有力帮助企业获得“农行e贷”资金支持,目前,已授信3000万元,且首批900万元信贷资金已成功投放,切实解决企业资金运转问题。

三是贴心服务时刻相连。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理县税务局在全县范围广泛开展“非接触式办税”,积极引导纳税人“远程办”“网上办”“自助办”,为纳税人“邮票到家”,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的同时实现便捷办税。积极推行“网格化”点对点精准帮扶服务,为复工纳税人提供贴心定制服务,有针对性的讲解税收优惠政策,帮助纳税人起好步、开好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