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理县公安局“三化”举措提升行业场所管理水平

发布时间:2020-07-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一是强基础、建制度,推进行业场所管理精细化。把易被违法犯罪分子利用、落脚、活动的旅店业、娱乐场所、网吧、打字刻印、废旧物品回收等行业场所作为阵地控制的重点,落实“两健全一强化”机制,实行精细化管理。

二是重规范、强督导,实行行业场所管理分级化。 以等级化、星级化、信息化、规范化、联动化为抓手,根据行业场所的治安情况、经营行为、从业人员、行业自律、安全稳定以及履行法律责任等情况,实行百分制管理,制定《行业场所星级评分细则》。

三是抓落实、重指导,推动行业场所监管常态化。 6月24日,辖区娱乐场所及夜间餐饮治安管理会在城关派出所召开,辖区20余为娱乐业、餐饮业业主到席,就进一步规范夜间经营场所秩序,营造文明、健康、安全文化娱乐市场环境共商良策、群策群力。积极排查整治行业场所的治安、消防等各类隐患,对发现的隐患,制定整改措施,限定整改时限,明确责任人员,并对重大隐患实行挂牌督办,确保隐患整改销案落到实处。

今年以来,共查处不按规定实名登记旅店2家,限期整改14家,停业整顿娱乐场所4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