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理县召开离退休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搭建一个离退休退役军人沟通交流、凝聚思想共识的平台,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理县老干部服务中心、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召开了离退休退役军人座谈会。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向全体退役军人送去了慰问和祝福。

会议向广大退役军人转达了县委县政府对离退休退役军人的深切慰问,向参加座谈会的退役的老干部、军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国防事业和理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重要贡献,希望大家始终保持和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退役老军人代表在座谈会上发了言,座谈会上退役的老干部回顾了自己从军的经历,畅谈了改革开放以来国家和军队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也对加强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提了中肯的建议和希望。

老干部纷纷表示,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受到组织的关心倍感激动和鼓舞,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将一如既往保持和发扬革命军人“退伍不褪色、退役不褪魂、转岗不移志”的优良传统,做学习的模范、做遵纪守法的模范、做健康生活的模范,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为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