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全会宣讲进乡镇 入脑入心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0-09-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州委、县委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全县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连日来,理县县委宣讲团走进乡镇和机关单位开展了省、州、县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中,党校讲师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通过明确四川全省落实国家战略部署,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谋划全省“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加快建成“一州两区三家园”;生态治理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三地一区”建设,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等全会精神为主旨,解读了省委、州委、县委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

在聆听了宣讲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活动内容既有理论分析,又有实践佐证,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对学习贯彻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和帮助。

活动期间,理县司法局律师还就“民法典”实施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讲解,推动了镇、村干部职工学法懂法、知法用法,为积极引导干部群众提高法治思维和法律风险防范意识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