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理县开展2020年防震减灾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和提高自然灾害防治能力的重要论述精神,理县于9月22日开展全县防震减灾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省地震局专家何茂富到会授课指导,全县抗震救灾指挥部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或业务骨干、各个乡镇村“三网一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何茂富老师以“增强忧患意识,科学应对灾害”为为主题,围绕认识地震灾害、推进地震灾害风险防治、新形势下抗震设防等内容进行讲解,并就如何开展好防震减灾各项工作、解决和处理好工作中遇到的重点和难点进行深入阐述,有力促进了相关人员进一步掌握地震专业基础知识和防震减灾工作职责,为我县更好地开展防震减灾工作、提升群测群防工作能力提供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