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理县4500余名重点人群完成免费体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理县2020年重点人群免费体检工作已全面完成。此次体检对象为全县65岁以上老年人、0-6岁儿童、高血压患者、糖尿病患者、重型精神病患者、精准扶贫对象、低保户、残疾人等重点人群。体检采取医院集中体检和携带仪器进村、入社区集中体检的方式进行。体检项目包括体格检查、健康状况评估、中医药服务指导、B超、心电图、血常规、尿常规等检查项目对部分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残疾人等,根据需求安排上门服务尽量让村民少跑路、少等候。体检结束后由医生汇总体检结果,对体检结果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和提供健康生活指导。

截至目前,全县已完成重点人群体检4548人,接受健康咨询2000余人,开展健康知识讲座11次,发放宣传资料1万余份,发放宣传纪念品5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