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理县成立冷链物流疫情防控专班

发布时间:2021-01-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月19日,理县成立冷链物流疫情防控专班,召开理县冷链物流疫情防控联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鲲、县市场监管局、县交通局等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明确,各部门要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大对冷链经营主体和食品底数掌握覆盖面,切实做好备案工作;要督促从事冷链产品装卸、加工、销售、外卖等人员,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做好日常防护措施;要细化方案,定好实施标准,抓好重要节点、重点场所、重点行业冷链食品的运输、流通、销售等环节的管控工作,确保相关防控工作的落实到位;要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细化明确部门、领导、个人的工作职责,以对广大人民群众负责的态度,确保工作落实到点、落实到人。要完善机制,各部门要加强联系,及时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建立监管台账和数据统计,做到专案专卷。严格落实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职能职责,确保全县冷链物流环节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