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理县税务局五项举措加强劳务派遣人员管理

发布时间:2021-01-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在县局党委会上集中统一学习劳务派遣人员管理相关的文件,理解掌握工作要求,提高认识,统一思想。

二是摸清基本情况。通过查阅资料,找到相关人员了解情况等方式,对劳务派遣的各类基本信息进行登记和统计分析,全面掌握基本情况。

三是制定管理办法。结合劳务派遣人员现状及工作实际,完善劳务派遣管理制度,从聘用程序和条件、使用和管理、考核和奖惩、薪酬与社保、聘用解除等方面进行细化明确,使劳务派遣人员管理有章可循、有据可依。

四是建立管理台帐。委托第三方公司与劳务派遣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县局人事教育股进行综合管理,由专人负责,分门别类建立管理台账,作好基本情况登记。

五是加强日常管理。各用人部门在劳务派遣人员的日常管理上按照在职人员方式管理,特别是加强请销假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