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理县文体旅局加强文化市场检查,助力2021年高考

发布时间:2021-06-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确保广大考生在高考期间有一个安静、良好的考试环境,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6月3日晚,理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对城区的网吧、歌舞娱乐等场所进行了专项检查,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文化市场氛围。

本次行动以文化娱乐场所“禁噪”、禁超时、禁止违规接纳未成年人、安全生产为检查重点,采取多种有效措施,进一步规范高考期间文化市场经营秩序,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

一是强化宣传引导,要求各文化市场经营场所在高考期间,严格控制营业时间,降低噪音,杜绝噪声干扰问题发生。

二是严查网吧、歌舞娱乐场所违规接纳未成年人行为,严格落实网吧实名登记上网,高考期间歌舞娱乐场所暂停营业3天。

此次检查,理县文体旅游局共出动36人次、检查各类经营场所9家次,未发现文化经营单位存在违法违规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