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理县加强植物及其产品检疫执法

发布时间:2021-09-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1年9月上旬,理县林业和草原局森林病虫防治检疫站会同片区林业工作站和各乡镇人民政府相关人员组成联合工作组,依法对全县涉木单位开展检疫专项执法,通过现场检疫、查阅资料以及发放《关于应施检疫植物及其产品调运管理告知书》和宣传册等方式,检查全县涉木单位共计62家,苗木100余万株,电缆盘及木质包装材料209件,原木、板材266.1m³,木屑119吨,花卉1000株,棺材成品11副,成品衣柜2组,实木床2架,发放告知书100余份、宣传册200余份。

经核查,本次检查涉及的原木、板材、电缆盘及木质包装材料均不属于松木制品,也均未发现检疫性重大林业有害生物,进一步提高了涉木经营者的植物检疫意识,充分发挥了植物检疫关口作用,将森防关口前移,确保了我县森林资源的生态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