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理县开展在建项目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确保工程建设领域平稳、健康、有序推进,进一步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建筑工人生命财产安全。917日,建管股和质安中心对全县房屋建筑和市政在建项目开展了安全大检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对在建项目人员履职情况、施工现场管理情况及重点安全隐患区域进行了检查。按照查阅资料、实地检查两种方式,核实了各在建项目节日期间关键岗位人员值班安排情况、安全设备配置情况,针对排查出来的问题隐患,督促企业建立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人,限时整改。

同时,督促项目部做好节日期间施工现场的事故防范工作,加强对施工现场各类易燃、易爆等材料的管理,强化建筑工人安全知识教育,督促建筑企业完善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提高一线工人施工安全生产意识和维权意识。再次强调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场管理人员做好工地出入体温监测、扫码登记和节假日农民工返乡登记,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