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通化乡“四举措”助力防疫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02-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一是党委政府精准发力。先后召开安排部署会5场次,成立新冠肺炎疫应急指挥部,制定应急预案总方案及子方案8个,形成网格监测、医学监测、居家服务“三级”网格联控机制,既分工明确又通力协作。

二是乡村干部有效着力。疫情发生后,乡休假干部职工第一时间主动返岗并及时报告返岗前14天行动轨迹,与村组干部形成两级联动机制,开展摸底排查3次、宣传800余场次、张贴宣传横幅标语228份,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签订居家不走动承诺764份。

三是基层组织凝心聚力。各村党支部迅速行动,集结“防疫”队伍,成立“吉祥先锋”党员志愿服务队、宣传队等19支,设置出入村登记卡点7个,严格排查登记,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四是党员队伍持续用力。秉持“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原则,31名党员主动请战积极参与7个卡点值班值守、信息宣传、环境卫生整治等疫情防控工作中来,截止目前,登记车辆420余辆670余人,入户宣传375人次,为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160名党员主动捐助特殊党费27890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