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通化乡“四步走”做好春耕生产

发布时间:2020-03-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一是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短信平台、入户走访等方式做好春耕备耕宣传,制定、下发《通化乡关于做好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及春耕备耕的通知》。

二是召开村干部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与春耕生产工作同步开展作安排,对春耕生产期间做好护林防火工作作要求,签订《通化乡农事野外用火承诺书》1000余份。

三是进行下发《通化乡农资需求表》对需要农药、地膜、种子、肥料等农资情况进行统计,并积极向县农业局对接争取。对在理县地区无法购买的农资由各村两委负责统计,统一外出购买,减少人员流动,严防输入。

四是为村民发放有机肥料共计100余吨,要求在发放肥料过程中,人员不聚集,安排村组干部、驻村工作组将肥料送到农户家中,同时做好防护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