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古尔沟镇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发布时间:2020-06-0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一是落实整改责任,解决“乱堆”问题。与6个村签订环境卫生责任书,严格落实人居环境治理长效工作机制,同时,成立人居环境治理工作督查小组,对发现房前屋后乱堆乱放的,在微信、LED等平台中予以曝光,并责令限时整改。目前,已整治乱堆乱放20余处,各村乱堆乱放问题得到有效改善。

二是开展垃圾清理,解决“乱倒”问题。结合爱国卫生运动“周未大扫除”活动,对国道沿线、河道沟渠、田间地头等的环境卫生进行全覆盖垃圾清理。

三是开展店牌整治,解决“乱摆”问题。成立集镇整治小组每日进行店招店牌整治,督促经营户严格落实“一店一招”规定,大力整治占用人行道贩卖商品行为。全镇已累计清理侵占人行道摆放店招店牌20余处、规范停车12处80余台次。

四是开展广告清除,解决“乱贴”问题。联合村两委对10余处“牛皮癣”进行清理,督促各村加大巡查,及时发现一处清除一处。

五是开展违法治理,解决“乱建”问题。对乱搭乱建开展专项整治,全镇现已拆除违规搭建帐篷4个,上报并治理河道违法建设行为2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