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杂谷脑镇宝殿寺开展“送法进寺庙”普法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杂谷脑镇宝殿寺开展“传达省、州、县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及“送法进寺庙”普法宣讲活动。县委统战部、县司法局、县民宗局、四川同心律师服务团、宝殿寺佛教场所负责人、理县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和部分信教群众共40余人参加活动。

宣讲活动中,内江司法局副局长、律协党委书记毛挺受邀对《民法典》作了专题辅导,就宗教界关心的宗教场所法人登记、宗教界依法维权、场所财产依法管理等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疑答惑。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全县宗教界和基层群众干部对《民法典》的学习和认识,对于提升法治意识、综合素养,有效运用民法典维护宗教界合法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法治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寺院僧侣和信教群众的法律意识,使他们懂得学法用法、爱国爱教,自觉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法律尊严,维护人民利益,维护民族团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