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古尔沟镇:三个“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一是落实责任不放松。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见效,切实发挥网格员作用,坚持每日巡察和报告制度,及时掌握中高风险区和重点地区来(返)人员动态,做好相关人员核酸检验、居家隔离管控工作,筑牢“外防输入”防线。

二是宣传教育不放松。通过悬挂条幅、“村村通”广播、微信群、公众号等方式,教育引导群众加强个人健康防护,养成公共场所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的良好习惯,针对酒店、学校、超市等重点区域张贴醒目提示180份、发放防疫宣传资料500余份,营造全民参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良好氛围。

三是环境整治不放松。结合乡村振兴、全域旅游创建工作,认真落实环境卫生整治,着力治理生活垃圾、厕污便池、水源水体、畜禽粪污和农业生产废弃物,防治疫病滋生蔓延,营造干净整洁卫生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